2024-03-02

金禧感恩崇拜程序 (50周年特刋,頁02-03)

金禧感恩崇拜程序


  。

  。‧‧‧‧‧‧
時  間︰八月廿四日(下午十二時廿分)
主  席︰潘龍圖主任
司  琴︰蔡瓊芳值理、黎黎華女士
奉獻司事︰李顏玉值理、張秀英值理、潘木蘭值理
招  待︰楊秀湖值理、招慰之值理、李海雲值理
序  樂 ‧‧‧‧‧‧ (聖工人員及詩班入席) ‧‧‧‧‧‧ 會眾肅立
始 禮 頌 ‧‧‧‧‧‧ 「主在聖殿中」 ‧‧‧‧‧‧ 肅立低聲同唱
  主在聖殿中,主在聖殿中,普天下人,在主面前
  應當肅靜,肅靜,肅靜,應當肅靜。阿們。
經  訓 ‧‧‧‧‧‧ (詩篇九篇1-2節) ‧‧‧‧‧‧ 主席宣讀
  我要一心稱謝神,我要傳揚祢一切奇妙的作為。
 我要因祢歡喜快樂。至高者阿,我要歌頌祢的名。
歌  頌 ‧‧‧‧‧‧ 「禧年頌」(譜福音詩202首) ‧‧‧‧‧‧ 肅立同唱
1.上帝之愛我曹 難計長闊深高
 神恩朝夕賜我 意外平安無數


👆回頂
👉五十周年特刊目錄index
👉網誌目錄index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