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2

蘇天煌「五旬節堂與我」(50周年特刋,頁22)

五旬節堂與我

蘇天煌

  我在臨來美國之前不久,潘圖龍執事叫我為教會開基五十週年的「金禧特刊」寫一篇「牧養本堂的經過」,「牧養」二字我不敢當,只有張翼飛牧師當得起。我與張牧師是廣州東山浸信會神道學校的老同學,因此,我來到香港後,張牧師就久不久請我講道,後來約定了,凡有第五個禮拜日就是我講道之日,以後不用再通知,由此我就與五旬節堂發生了密切的關係了。如是者大約一連有十六七年之久。

  感謝神,我每次講道的時候,看見聽眾都是聚精會神的聽我講,使我受到極大的鼓勵。越是留心聽道,我就越是興奮,興奮訧產生無限的力量。我更感謝華人五旬節堂弟兄姊妹對我的愛心,每逢聖誕喜宴,每逢特別節日或有甚麼慶典,都邀我參加,使我和他們倍覺親蜜。我再多謝華人五旬節堂的兄弟姊妹,知道我快要來美國時,用教會名義贈我程儀,而有些兄弟姊妹更特意加贈,使我離別之情,倍覺難過。我覺得五旬節堂的兄弟姊妹幫助我,正如昔日腓立比教會幫助使徒保羅一樣。我的禱告,不會忘記你們!

  華人五旬節堂兄弟姊妹對我的厚愛,我不能用言語去形容;我感謝的衷心,望你們接納。神是知人心的,神知道我如何的感謝你們。

  華人五旬節堂,確是一個屬靈的和有生命的教會,兄弟姊妹!我要讚美你們,我更讚美神,你們有這樣的生命。

一九七五年五月廿一日  
於美國印第安那州


  本文作者蘇牧師,向對本堂
愛護備至,現定居美國,親摯之
情,仍未去懷,天涯寄意,遠洋
一紙,珍若銀網金蘋!⸺編者


👆回頂
👉五十周年特刊目錄index
👉網誌目錄index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