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2

許金彬傳道「順服,蒙福」(90周年特刋,頁05)

順服,蒙福


  感謝神的帶領,讓我到了宣道會區聯會下很特別的一間堂會─五旬節堂事奉!每當有人聽到我所事奉的教會,我都需要解釋。本堂本是一間有九十年歷史的獨立堂會,並不靈恩,有著華人教會的特性,就是非常傳統。但因為下一代搬遷到其他地區,留下十多、廿十位仍堅守教會的長者,故在二零零七年加入了宣道會,成為今天的宣道會五旬節堂。

  當我初到子堂─五旬節堂事奉時,是心不甘,情不願,因為蒙召的是母會─華基堂的少年人;但被神的帶領、母堂堂主任的安排和自己學習順服,結果來了二年半了。到今天看到主的帶領、保守和祝福,實在要感謝!若我仍在單單在華基事奉,我實在沒有可能既服侍長者又和成年人同行、並發展少年人工作、還有開拓兒童事工,況且現在我仍可和華基家中的弟兄姊妹聯繫。

  另一方面,在五旬節堂的事奉,看到教會中的長者,實在感到汗顏。當我得知一些綜援老人家,每天都捨不得吃、捨不得穿,但奉獻卻幾佰圓。另一位的老人家,為教會買東西,從不向教會索款。也有一位老人家,為教會節省幾拾圓,親自為教會買紙杯。他們都是八十多、九十歲的會友!他們寧可自己不足,也要教會富足。看到這些長者,令我不得不愛五旬節堂。

  但教會的發展,除了背後這班會友代禱外,也需要一班生力軍,故在未來的事工發展,教會把青少年和兒童事工為優先發展。感謝主!在過去的兩年多,得到母堂堂主任完全的信任,五旬節堂堂主任的全力支持下,我們的兒童事工(真理星期天)和少年事工(提摩太團)開展了,但仍覺不足,求主保守五旬節堂,並建造教會的未來,好讓我們有新的開始。

  「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儆醒。」(詩一二七1)

許金彬傳道
(駐堂傳道)


👆回頂
👉九十周年特刊目錄index
👉網誌目錄index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