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2

胡可欣姊妹「主內一家」(90周年特刋,頁33)

主內一家


  轉眼間,今年是五旬節堂建立九十週年。一間教會能夠屹立這麼久,多得神一直保守及各弟兄姊妹不斷附出努力的成果。二零零八年受浸後, 同年我有幸得到干牧師邀請到五旬節堂擔任司琴。記得第一次到五旬堂,感覺既緊張又興奮,那時教會仍在上海街(朗豪坊對面),是沒有電梯的唐樓,我一步一步慢慢走,終於到了教會,一群很有活力的長輩已在教會打點一切,好多已經頭髮白白的公公婆婆,走來走去好像小孩子般一樣有活力,為著崇拜而作最好準備,有些負責插花、有些負責聖餐、有些負責奉獻袋、有些負責程序表、有些負責整理牧師的聖餐袍,真的令我非常敬佩他們!

  由二零零八年至今,五旬節堂經歷了兩次的搬遷,雖然環境改變了,但弟兄姊妹間的感情依舊,各人相親相愛,互相扶持為神作工。這七年來,其實每次當司琴都會覺得緊張,但不知為何走進了五旬節堂後,他們的笑容、笑聲、問候、關懷,通通把我的緊張都分散了。我非常感恩各位長輩包容,無論彈出來的音樂有多不完美,他們還是會安慰鼓勵,讓我有機會伺奉。我喜愛這個家。如詩篇二十八章六節所說「耶和華阿、我喜愛祢所住的殿、和祢顯榮耀的居所。」願神繼續保守帶領五旬節堂及各會友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主內
胡可欣姊妹
(華基堂會友、五旬節堂司琴)


👆回頂
👉九十周年特刊目錄index
👉網誌目錄index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