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2

李德信弟兄「新的開始」(90周年特刋,頁20-21)

新的開始


  “新的開始"這是一個相當困難的題目,在去預備執筆編寫時;我同時感覺無比的興奮和相當的無奈!因為,究竟要從那時起才算是新的,要怎樣做才可稱為開始呢?這樣已經使我非常傷腦筋了,如果對五旬節堂來說,就更加不知應該從何計起。作爲一間在香港已經歴了九十個寒暑的教會而言,這更是百般滋味在裡面。

  我還記得有一次梁家麟牧師在華基堂講道時,曾經説個每間教會都有屬於自己的傳奇(即是“只屬於自己的故事,是在教會成長中的生活點滴"),而亦都因為有這個傳奇,所以弟兄姊妹之間才能藉此緊緊地維繫著。正如聖經所説:當一個肢體受苦,眾肢體也一同受苦;另當一個肢體快樂時,眾肢體也會一同快樂。原因我們都是連於元首基督。

  其實如你留意今天的五旬節堂時,除了加入宣道會和搬遷堂址外;她只保留了值得留下的寶貝,如會友名冊,金色十字架,銅䭚,相片和傢俱等等,事實上都算是新的開始了!因為她們看重神的工作,不願意教會隨著歲月的洪流慢慢退去。所以她們才願意放下過往教會的光輝,為著天國福音的緣故而再次提勁作主工。這份對主的執著和忠誠,完全是充滿對神信心和愛的表現,並非能用三言兩語便可說明白。

  所以我感恩神帶領我到此服侍,同時亦感謝五旬節堂的肢體們,不單沒有嫌棄我的能力不足和見識粗疏,仍然包容我參與守護教會的工作;其實這也算是我的“新的開始"。因我藉著在五旬節堂的小小服侍時,常常看到神不斷對教會的供應和看顧,使我更深切明白基督是教會的頭的真意。我知五旬節堂至今還有很多工作計劃去做,而且相信神會為我們開路;所以“新的開始"會繼續發生,正如摩西一様沒想到當自己在八十歲時,仍然接受神的交託去帶領以色列民開展神國,這是一幅很美的圖畫。

  神用人不是看他的能力,反而看重他內心是否願意服侍祂和為祂擺上;每天神都願意我們和祂同行,但你是否又同樣預備好與神經歷每日“新的開始"呢!感謝神一直與教會同行,願意我們更懂得謙卑自己,多聽主言,多作主工,回應主愛!

  祝賀 五旬節堂 生日快樂,多結果子及主愛常佑!

李德信弟兄
(華基堂執事、五旬節堂堂委)


👆回頂
👉九十周年特刊目錄index
👉網誌目錄index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