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2

鄧逸迦姊妹「情誼更進一步」(90周年特刋,頁36)

情誼更進一步


  轉眼間,我返了基督教宣道會五旬節堂的提摩太少年團契已接近兩年了。當初是干牧師邀請我參加五旬節堂2013年暑假期活動,雖然有當時我空參加,但沒有興趣, 於是拒絶了。可是我媽媽十分鼓勵我,不要暑假期間,在家中蹉跎歲月,於是我勉為其難參加了。

  最初和其他人不太熟絡,所以我很沈默,不怎麼說話,而活動也在七月尾結束了。從那時開始每逢星六都有聚集,提摩太團就在那時開始了。雖然和團友及導師己認識了一段時間,但我仍然覺得和他們不太熟識,所以仍不怎樣說話,但我覺得返團契挺開心的,所以繼續回來。

  經過一段時間後,我和團友、導師都熟絡很多了,我漸漸投入這群體中,而團契週會無論在靈性的造就,團友的相交,都令我獲益良多。導師們亦很有愛心引導及關心我們,團友亦互相扶持,而我也自覺在這兩年的屬靈生命亦提升不少。

  經過近兩年的團契生活,我對神的認識加深了,和團友、導師彼此之間的情誼更進一步。

主內
鄧逸迦姊妹
(提摩太團團友)


👆回頂
👉九十周年特刊目錄index
👉網誌目錄index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