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2

黃主華姊妹「學習凡事交託」(90周年特刋,頁30)

學習凡事交託


  記得小時候跟外婆和母親返教會,李坤權師母一定對我說:「主華你真乖,又跟外婆和母親返教會,你要多回來呀,耶穌愛你。」師母的慈祥,讓我感到溫暖,所以我從不抗拒返教會。但是後來長大後,教會要求我受浸,我便回應說︰「慢慢啦!遲一點吧!」不過在一九七七年,因著家人的一次經歷,讓我知道人實在太渺小了,只有主的大能才可以改變一切。是主先愛我並賜下莫大的恩典,非我所能想像。我就這樣正式受浸成為基督徒,並在值理會(即現時的部長會)和詩班事奉至今。

  作基督徒並不是一帆風順,在生命途中也會遇到困難、眼淚、失意、和麻煩心事,但解決的辦法就比以前聰明得多了。因我知道全能神是我的天父,只要凡事交託,將所有困難和解不開的苦結,都交在主的手中,神就會按祂的旨意,幫我分類;有些要我接受、有些要我學習、有些要我淡忘、有些要我忍耐。回望過去,有很多困難其實都是化裝的祝福。感謝神賜我新生命,每天都是新開始。

  今年是我母堂九十周年堂慶感恩的日子,謹祝五旬節堂成為旺角燈台,繼續發光發熱。祝教會生日快樂!

黃主華姊妹
(五旬節堂部長會主席)


👆回頂
👉九十周年特刊目錄index
👉網誌目錄index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