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2

劉梁慧貞姊妹「善用恩賜,服侍教會」(90周年特刋,頁31)

善用恩賜,服侍教會


  我於一九六五至六六年開始由丈夫劉錦輝弟兄帶我返五旬節堂聚會,當時教會位於旺角上海街599-599A二樓,即朗豪坊對面。約一年後接受洗禮,由時任堂主任張翼飛牧師主禮,洗禮是整個人浸在水裡,當時感到很感動,從水裡起來便感動流淚。

  不過,我最初返教會的時候(已是四十多年前的事),當時因為很多長者,故感到有點暮氣沉沉,也很少跟人溝通。後來漸漸適應,多了與其他人溝通,大家開始熟絡,感到教會似一個小家庭,給我一種很親切的感受。再者,我經常有這種感覺,就是教會雖然細小,但五臟俱全,應有盡有,從無缺乏,見證上帝恩待教會。

  我曾經做了多屆值理,同時欣賞很多人也重視這些職位,因為這是神給我們一個機會去服侍祂,可以藉此榮燿祂。

  五旬節堂加入宣道會之後,感到傳道人一視同仁,不論貧富、年紀,均一律以恩慈相待,也感謝母堂派了很多很有恩賜的弟兄姊妹到來服侍,為教會帶來很大生氣。

  論到對教會將來的期望,首先,我感到現今很多人過份重視金錢、物質,特別青年人,故需要認識信仰,生命得著更新,故希望在上帝的保守下,教會得以繼續發展,讓更多人青年人來到教會,認識耶穌,生命得著改變,並以愛心包容,互相接納、服侍。

劉梁慧貞姊妹
(五旬節堂部長)


👆回頂
👉九十周年特刊目錄index
👉網誌目錄index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