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2

張承弟兄「這是開的開始」(90周年特刋,頁34)

這是開的開始


  來到宣道會五旬節堂實習已有兩年多的時間了。剛進入五旬節堂時,正逢五旬節堂迎來新的轉變。感恩上帝給予這個寶貴的機會讓我在這裡與這間教會一起經歷新的成長。對於我和我一家來講,來到香港深造這一切也都是新的開始。從學校的環境到教會侍奉的環境,這都是新的。“新”,是一個機遇,是邁向成長的機遇。但同時,“新”,意味著要放下曾經固有的觀念和模式,會陷入安全感的危機中。唯有敞開的心,放下曾經固有的觀念和習慣才能邁向全新的開始。這也正是主耶穌為什麼要說,新酒不能裝在舊皮袋裡,新酒必須裝在新皮袋裡。

  五旬節堂對於我和我一家來講也是新的環境,自己曾經在國內教会侍奉的群體和方式與此都不一樣。我差不多都是從頭開始學習。剛到五旬節堂的時候,我自己顯得無所適從。然而,在這個新的環境裡,牧者、同工和弟兄姊妹們對我們一家的關愛和幫助,給我成長和學習的空間,讓我們一家在此感受到家一般的溫暖。這是我們一生難忘的經歷,我們從大家身上學習到很多。

  對於一個有90年歷史的教會來講,我看到上帝在其中的祝福。從弟兄姊妹們對上帝家的熱愛,對信仰的堅守,即使有幾位是九十多歲高年的長者,卻仍然堅持每個禮拜來禮拜,這實在是教會美好的見證。另外,從教會弟兄姊妹對教牧同工的愛,到對各項新事工開展的支持,我感受到大家用開放的心懷,帶著對教會興旺的期盼去迎接這一個新的開始。教會的牧者同工更是同心、竭力地侍奉,開展各樣新的事工,去栽培新生的一代。這些寶貴的資源正是教會迎新的祝福。相信上帝透過這些寶貴的資源去祝福這個教會,也是去祝福更多的人,讓人同得福音的好處。我看到五旬節堂正走在新的路上,願上帝大大的祝福五旬節堂越來越興盛。

張承弟兄
(實習神學生)


👆回頂
👉九十周年特刊目錄index
👉網誌目錄index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