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2

黎錦雯姊妹「我的成長歷程」(90周年特刋,頁19)

我的成長歷程


  自小在基督教家庭長大,但家人對信仰只是停留在頭腦相信的層面,沒有投入委身,但我卻認為不應該是這樣。雖然由小學到中學,我都是在基督教學校讀書,但對神的認識,只是停留在書本上的知識,甚麼神如何做天地、做人及做萬物;人類如何開始犯罪,得罪神;神如何毁滅世界、如何道成肉身做人、被釘、受死、復活及升天等等知識,我都熟悉。不過,我以前返教會,只是陪伴祖母回來,媽媽因工作只有放假才有機會返會聚會,並沒有歸屬感。

  記得有一次看見詩班的姐姐哥哥們獻唱,便好想跟他們一起唱歌,因為自己好喜歡唱歌。當時,我已參加了少年團契及主日學,但後來美德姐邀請我參加詩班,這樣我便有機會參加更多教會的聚會。直到葛培理牧師來港開佈道大會,當時教會有部分青年人包括我參加大會的詩班,另有部份做陪談員。在這次大會中,藉著信息及事奉,使我更加認識神,更加想為主作工。後來參加了教會的慕道班,其後受洗加入教會,當時我只是十八歲。

  轉瞬間教會已踏入九十年。回想以前教會很興旺,人數眾多;現在人數雖然稀少,但神沒有離棄我們。感謝神,於二零零七年給華人五旬堂加入宣道會,由華基堂作為母堂,帶領教會繼續前行,並改名為「基督教宣道會五旬節堂」,可說是一個「新的開始」。華基堂差派同工過來負責日常運作及教會發展,並以「兩條腿走路」作為教會發展的主要模式,謹守耶穌基督頒下的大使命及大誡命,在區內積極關愛鄰舍、見證基督、傳楊福音、榮耀主名,使我深深感受到神恩典慈愛一直伴隨著教會,正如聖經所言︰「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詩篇廿三6)。

主內
黎錦雯姊妹
(五旬節堂堂委)


👆回頂
👉九十周年特刊目錄index
👉網誌目錄index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