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2

植炎華弟兄「信靠順服」(90周年特刋,頁16)

信靠順服


  我於上世紀六十年代初跟隨太太返教會參與聚會,開始認識主耶穌。其後,教會於一九六七年遷到旺角上海街599-599 A號三樓(即朗豪坊對面),我參與由時任堂主任張翼飛牧師教授的慕道班,並於同年年尾時接受洗禮,正式加入教會。

  其後,感謝主的恩典及教會的認同,我於一九八五年接受按立為執事,目的是想更盡心盡力服侍教會,忠於神的託付。當時負責教會的財政,直到如今。

  展望將來,首先感謝宣道會區聯會的接納及母堂宣道會華基堂的協助,讓五旬節堂得以在二零零七年加入宣道會這個大家庭,我也可以繼續在堂委會事奉,管理教會的財政。感謝主,我在堂委會事奉感到很開心,同工和堂委之間彼此合作愉快。我只希望繼續一直盡責去做,也明白目前的情況是艱難,前路也不清楚,但我深信神的保守,期望在教牧的帶領下,可以有更多年青人返來教會聚會,並逐漸適應教會的生活,讓教會在信仰及經濟上慢慢踏入正軌,再次在社區為主發光發熱,傳揚福音,服侍社群,榮耀主名。

植炎華弟兄
(五旬節堂堂委會副主席)


👆回頂
👉九十周年特刊目錄index
👉網誌目錄index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