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2

張英傑弟兄「忠心服侍」(90周年特刋,頁17)

忠心服侍


  我於上世紀三十年代開始,由媽媽帶返教會參與聚會,當時會址在佐敦偉晴街,而我正在小學讀書。現在回想起來,已是八十多年前的事。其後,我接受洗禮正式加入教會,由當時的傳道基美道姑娘主禮。不過,因著種種原因,曾有一段時間無返教會,但得到媽媽的提醒,不久便再返回神的懷中。接著,屬靈生命逐漸成熟,希望為教會出點力,我便接受按立為執事,由葉永澤牧師主禮。

  當教會遷到吳松街之後,我曾有一段時間跟隨爸爸到西貢建立教會,但可惜其後因聚會人數下降,教會需要結束,便返回五旬節堂聚會。

  現時我在堂委會事奉,與植炎華弟兄及鄞靜卿姊妹合作管理教會的財政,感到非常開心。展望將來,期望教會得以繼續發展下去,興旺福音,讓多人得以認識耶穌,生命得到改變。

張英傑弟兄
(五旬節堂堂委)


👆回頂
👉九十周年特刊目錄index
👉網誌目錄index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