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2

馮凱汮姊妹「主聽禱告」(90周年特刋,頁32)

主聽禱告


  在二零一一年,那時我還是一個「遊牧」基督徒,沒有返一間固定的教會,因為背負著從前的經歷,感到很難在另一間教會定下來。曾有一次我到大埔宣道會參加崇拜,因為是我第一次到那裡,招待員便記下了我的電話號碼。

  那段期間我由大埔搬到馬鞍山,再由馬鞍山搬到旺角居住,感到自己人生飄泊,在家庭和教會都沒有依歸。每一次我祈禱都求神眷顧我,給我一間教會⸺神奇的事發生了!一天我接到大埔宣道會那位招待員的電話。我告訴她我已搬到旺角,所以不便再到大埔崇拜。她給我親切的感覺,在言談之間告訴了我一些近況給她後,她表示很樂意為我找教會。兩天後,我再接到她的電話,她介紹了兩間教會給我,我毫不猶豫地立即選擇了五旬節堂,就是我現在的教會,原因很簡單,因為五旬節堂在主日要到中午十二時才崇拜,正適合我這種不願早起的習性。第一次來到五旬節堂,盡管它在十九樓,崇拜也只得幾十人,個個更是老當益壯的,但我還是有著一種舒適安然的歸屬感。

  屈指一算,我已經在這裡四個年頭。很多謝五旬節堂給我的支持和幫助。在四年間我認識了一班關心我的弟兄姊妹,陪伴我行過死蔭幽谷,在我人生的最低點的時候支持我,讓我重新站起來開始新生活。感謝神聽我的禱告,帶領我到祂所愛的教會。

  我過了人生最難的一關,但不久之後又要面對另一關,魔鬼又怎會輕易放過我!人生就像連綿山脈,過了一個幽谷,以為走到山峰,但又要面對另一個幽谷。當我勇敢地迎接生命中變化事實後,以為可以歇一歇,但主對我的提醒是︰「你可承受的!」跟著而來是工作了十幾年的公司,因為資金週轉問題,未能準時出糧而要面臨倒閉,我和同事們唯有向勞工處求助。加上情緒上的變動,牽一髮動全身,情緒便好像山崩地裂般向我衝過來,如果不是靠著神,我真是招架不住。

  靠著神,渡過一關又一關,我的人生也夠精彩了,但我知道無論日子如何,只有靠著神,神會按祂的旨意帶我行完人生路程。我便放開自己的心靈,希望可在末世的時代,分享自己的經驗,幫助別人行過難行的路,願我有份於主的賞賜。

  今年是五旬節堂的九十周年,我很高興有份參與其中,也盼望未來日子和各弟兄姊妹一起同行。

  共勉

主內
馮凱汮姊妹
(生命成長小組組員)


👆回頂
👉九十周年特刊目錄index
👉網誌目錄index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